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举行2020年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

编辑:时间:2020年01月17日访问次数:94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软件学院2020年退休教职工新春团拜会暨首批关工委志愿者聘任仪式2020年1月10日上午在灵峰山庄紫金厅成功举办。陈刚院长代表党政班子致辞并祝退休老师及与会人员新春快乐,同时介绍了2019年学院在教学、科研(获奖、经费等)及人才引进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进行详细解读,并对退休教师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表示感谢。院工会楼主席介绍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和比赛奖项的收获。彭列平书记还逐一介绍了学院新领导成员。

团拜会接着隆重举行首批关工委志愿者聘任仪式,院党政领导班子上台为志愿者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美好祝福结束团拜活动。学院还为退休老师准备了新春慰问品,并派专车送退休老师们回家。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软件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