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2019年体艺部退休教职工联谊活动圆满举行

编辑:时间:2020年01月17日访问次数:160

    1月7日,公共体育与艺术部2019年退休教职工联谊活动在紫金港校区举行。参与联谊活动总共有六十多位退休教职工,有才迈入退休行列的“新人”,也有九十旬依然身手矫健的“老人”。本次联谊活动分两个议程:参观艺术考古博物馆和座谈会。

    上午,老师们在艺术考古博物馆品味文化底蕴,感受艺术与历史的魅力。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师们徜徉在历史的长廊中,仔细参观文物,脸上都洋溢着开心、欢乐的笑容。

    中午,欢聚启真酒店举行了退休教职工年终座谈会。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主任吴叶海、党总支书记刘玉勇、副主任周聪、党总支副书记傅旭波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吴叶海主任在座谈会上代表体艺部对退休教职工的到来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向他们介绍了体艺部近一年来的发展、佳绩和今后的规划,受到了老师们的热烈鼓掌和肯定。刘玉勇书记、周聪副主任和傅旭波副书记也分别为退休教职工们送上了新年祝福。

    联谊活动结束后,吴叶海主任与在场退休老师一一握手,并一再表示:我们部门能发展到今天,与老教师们的艰苦奋斗是分不开的,希望老师们健康长寿,常回家看看。联谊活动在一片喜庆、祥和、温情的气氛中结束。


公共体育与艺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