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离退休党员主动为疫情防控捐款

编辑:时间:2020年03月05日访问次数:163

全国抗击新冠肺炎战役时刻牵挂着医院离退休老党员的心,当2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党中央号召广大党员为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捐款的消息后,离休支部书记王悦苓立即打电话给工会,要求捐款2000元,她说:“国家发生这么大的事,我们应该出点力,我早就有这想法”,朴素的话语,却饱含深情,表达了一个党员的赤诚之心。离休支委汤洪升、何鑑甫也不甘落后,先后分别捐款了5000元和1000元。他们纷纷表示自己虽然年纪大了,不能具体做些什么,但看看广大医护人员不惧疫情、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从心底里佩服,也真切地感受到我们的祖国后继有人,事业有成。

       短短的几天时间,共收到来自5个离退休党支部69名老同志捐款16650元,其中,3位老党员捐款超过1000元;4位老党员捐款500元/人。他们虽分布在杭城各个角落,但通过微信、支付宝转账汇成一股暖流,奉献着爱心……在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老党员用她们热诚的行动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激励着我们共同抗击疫情的工作热情,和必将战胜疫情的坚定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