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度工作视频会议召开

编辑:时间:2020年03月30日访问次数:206

327日,我处召开2020年度工作视频会议,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年度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聚焦加强党的建设、提升治理能力、加快一流发展等主题,研究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休党工委书记王东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年度工作会议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王东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处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积极主动履职尽责,线上与线下联动织密疫情防控网,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筑牢老同志生命安全的疫情防线,充分发挥作用助力打赢抗“疫”阻击战。他强调,要加强政治领导,抓紧、抓实、抓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为推进“双一流”建设提供更加坚强的政治保障;要继续实施“乐龄”计划,发挥广大离退休同志在铸魂育人,推进“双一流”建设中的独特优势和作用;要深入实施“暖心爱心工程”,推进离退休工作智慧化管理服务。



离休党工委常务书记兼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朱征在会上做了题目《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交出合格答卷》的主题报告,一是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并建设长效机制。二是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必须带头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担责。三是主动作为,做好为老服务本职工作,要突出政治引领;突出精准服务;突出主动作为。


 



与会人员在线上纷纷发言,表示在2020年新学期将提高站位,围绕学校中心任务,继续淬炼过硬本领,主动担当作为,加强精准化服务,推动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图:各管理服务中心、综合办;文:陈会贤; 审核: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