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高山安可仰,徒此揖清芬——原浙江大学老书记参加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时间:2020年05月28日访问次数:235

527日,原浙江大学党委书记梁树德在求是小区入口协助查验进出人员健康码、测体温,参与“银龄”志愿服务队助力社区活动,身体力行做好防疫防控工作。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由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玉泉管理服务中心携手求是小区业委会组织开展。

梁书记虽已82岁高龄,却始终心寄着学校建设创新发展,心牵着离退休工作的开展与改进,更心系着离退休老同志们的需求和困难。除了积极参加和支持玉泉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的每项活动,他也对求是小区的文明建设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起到有效的指导作用。当他获悉此次活动,即表示充分的肯定与赞赏,并主动请缨和多次请愿,坚持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去,为新中国构建和谐社会发挥余热。在抗击疫情方面,梁书记从自我做起,科学健身,坚持隔天步行达1万多步;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用公筷,养成卫生好习惯。

(图:沈宏 丁律/文:丁律,审核:朱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