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年体协召开工作会议

编辑:时间:2020年05月28日访问次数:286

5月28日上午,浙江大学老年体协在玉泉教工活动中心召开工作会议,校老年体协、各校区老年体协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各校区老年体协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民主持会议。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王东在讲话中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对涉老体育活动的开展带来了比较大的冲击,校老年体协和各校区老年体协要集思广益,克服困难,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响应中国老年人体协的倡议,注重和坚持健身工作,提高个人免疫力,增强老同志凝聚力。校老年体协要创新工作方法、形成激励机制,充分展现老年人健身热情,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方法,推动老年健身活动的发展,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民传达了“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关于开展‘居家健身抗击疫情’作品征集展示活动的通知”,并对征集活动进行了部署会议就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时期体协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商讨。各校区老年体协负责人具体介绍了下阶段的工作设想,就室外健步走、门球赛、在线体育视频展示等活动开展进行了研讨。

会议讨论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在疫情防控时期,要继续秉持老年体协“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关心关爱老同志,鼓励大家强身健体,不断增强老同志凝聚力,发挥正能量。(图文:陈会贤 审核: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