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年体协关于开展“健身战疫”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编辑:时间:2020年05月29日访问次数:277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老年体协和广大老年健身爱好者认真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注重和坚持健身抗击疫情。为充分展现老年人健身热情,深入开展健身抗击疫情活动,普及科学健身知识和方法,弘扬正能量,推动老年健身活动的发展,校老年体协举办“健身”作品征集活动。

    1.参与对象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2.活动时间

    6月1日-6月20日

 3.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为征文和短视频两种类型。

  征集作品应以健身抗击疫情为背景,可侧重健身抗击疫情的措施、居家健身方法、先进人物事迹等,内容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引导性。

    (一)征文

  作品文体不限,自拟标题,除诗歌外,字数不少于800字,统一以DOC文档格式报送。可配发相关照片3至5幅,署名图片拍摄者、文章作者,投稿后自动授权活动举办方使用。

    (二)短视频

  短视频可以是纪录短片、健身方法展示、教学辅导等视频剪辑。时长不超过3分钟,可通过手机、相机、DV等设备摄录,格式应为avi、mp4、rmvb、mkv、flv、wmv、mpg、mov等。短视频可进行后期剪辑制作,包括制作片头、片尾、字幕和配音等。

    4.注意事项

  所有作品必须原创并确保无版权争议,否则由此引发的法律问题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报送作品的同时,须在同一邮件中另附文件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和邮寄地址等。

5.联系人

玉泉   丁律 87951530 dinglv@zju.edu.cn

西溪   张文馨 88273021 zwenxin@zju.edu.cn

华家池 袁静劲 17816854818  hjczgz@zju.edu.cn

湖滨   陈会贤 87217098 chenhuixian@zju.edu.cn

紫金港 孟菲 88206180 mengfei@zju.edu.cn
6.作品展出

优秀作品将在离退休工作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宣传展示,并择优向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推荐。请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加,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备有一份专属小礼品,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