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年大学玉泉分校召开班长工作会议

编辑:时间:2020年05月29日访问次数:205

2020528日下午,浙江大学老年大学玉泉分校班长工作会议在玉泉教工活动中心303室召开,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离退休处副处长朱征,老年大学玉泉分校校长、副校长及各班班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玉泉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俞文胜主持。

会议就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时期各班教学工作的开展进行探讨,各班班长详细汇报了这学期的工作,介绍了下阶段的工作计划。图片制作处理班班长樊晓燕提出了在疫情期间采用网络授课的工作设想;书法(提高)班班长黄有慧介绍了疫情期间书法班通过微信群上课的经验,授课老师通过提前布置作业、录像教学、点评学员作品、网上答疑等方式对学员进行指导,让微信群发挥课堂的作用,深受学员好评。声乐班班长吕思菊表示,教学成果关键还是在于学员的主观能动性,疫情迫使学员分散在家,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学习积极性,因此学员互动一环必不可少,此次会议精神也将带到班委会,积极推动班级教学工作。玉泉分校副校长吴国忠表示,线下课程已在疫情影响下全面停止,但是线上教学工作正逐步开展,且课程形式多样化,始终将学员的心凝聚在一起。他提到,可以借此机会加强老年大学信息系统建设,完善学员、教师信息,提高老年大学的规范化建设。

朱征在会上首先肯定了老年大学玉泉分校的工作,在疫情的严峻形势下依旧稳步开展,通力合作出了许多书法、绘画、摄影、视频等优秀的抗疫作品,希望各班在贯彻党中央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的同时,集思广益,推动师生积极性和学员互动性,增强老同志凝聚力,为下学期的教学计划部署作好充分准备。

文:丁律 张晓亮

图:张晓亮

审核:朱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