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玉泉退休党支部会议召开

编辑:时间:2020年06月16日访问次数:176

在建党99周年前夕,616日,上午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玉泉退休党支部在教工活动中心专用教室进行了支部生活会,邀请中组部干部培训局特聘讲师陈德人老师讲述了党的十九大全会精神,综合研判国内外形势,阐述了中国从农业大国(物质需求)—工业大国(工业兴国)—数字强国的时代需求,剖析了数字经济的大数据(生产资料)、人工智能(生产力)、区块链(生产关系)及其相互关系。陈教授强调2020年是后疫情的新时代,是信息化2.0的新时代,是文化自信与创新的新时代。只有全民提高文化自信和创新的高度才能决定国家发展的高度和祖国的繁荣富强程度。

接着由汪益民书记介绍学校开展“我们都是志愿者—银耀求是园”活动情况,希望大家关心帮助有困难的老同志,尽量做到信息互通(包括子女的联系电话)。疫情后支部第一次集体生活会,大家心情舒畅,踊跃交流发言。

内容来源:计算机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