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同志 “云游华家池”健步走活动成功举行

编辑:时间:2020年06月19日访问次数:110

晴日暖风生麦气,绿阴幽草胜花时。612日,华家池管理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云游华家池”健步走活动,携手七百余位离退休老同志漫步云端,健身战“疫”。

此次健步走活动通过微信运动功能进行计步,邀请老同志加入华家池退休信息群,由工作人员发起线上微信运动群排行榜自动排名。当日2200前,运动步数达到3000步以上的老同志均可获得一份健康加油包纪念品。

广大老同志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反响热烈。活动通知发布不久,老同志纷纷来电,或添加微信好友,与中心工作人员沟通交流,通过申请加入微信群,开启微信运动功能,为参加活动做好准备。老同志普遍反映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打破地域、时间限制,参与方便。活动当日有的老同志从家门出发,手机随走随拍,记录下花花草草和校园美景,与亲朋好友一起分享。有的老同志坚持挑战,不断提升运动排名。活动当日运动排行榜你追我赶,热闹非凡。

为避免人群集聚,中心设立了露天领奖点,并根据老同志年龄分布,细分6个领奖时段,通过集中领取与分散领取相结合的方式发放纪念品。发奖当日,工作人员协调引导,老同志自觉保持间隔,有序领奖,气氛热烈。银耀华家池志愿者顺利开展银尚乐服志愿服务,与老年体协华家池分会骨干人员一同加入工作人员队伍中,不仅参与奖品的登记和发放工作,同时为前来领奖老同志义务测量血压。一位位老同志脸上荡漾的笑容成为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离退休处组织此次活动,充分感受到疫情期间学校对我们的关怀,并向辛勤付出和热情服务的志愿者与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中心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的离退休工作新模式,为老年活动插上信息化的翅膀,鼓励老同志用好微信群、网站等宣传交流平台,帮助老同志融入信息化时代。未来中心将继续强化信息化思维,以信息化带动规范化、精准化,推动离退休工作再上新水平。

文:张晓昀   图:姜海、樊婷  审核:王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