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秉承优良传统,发扬开拓精神 ——玉泉老年书画社顺利换届

编辑:时间:2020年06月22日访问次数:143

2020619日上午,浙江大学玉泉校区老年书画社在电机楼201会议室召开了书画社理事会,总结了本届理事会的工作,产生了新一届书画社班子,顺利完成了书画社理事会的换届。



上届玉泉校区老年书画社社长叶润涛教授对任职以来的工作做了简要总结,他说书画社理事会积极开展了众多的社会书画活动,做了大量“练内功夯基础”的工作,发挥出承上启下的作用。特别是引进了不少新人、能人、热心人,实现了书画社成员和班子的年轻化目标,为书画社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书画社的陈泽日、黄有慧、余永盛、徐斌鸿等老领导、老同志回顾了书画社的渊源和建社20年来的历史,希望新一届的成员能团结一心,互相配合,作出更大的贡献。这次有5位老同志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理事,大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无私奉献表示由衷的感谢!



会议鼓掌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由吴国忠任社长、冯亚非任副社长、孙红任秘书长。理事会由冯亚非、冯國华、孙红、李式巨、吴国忠、张延清、陈炼佳、胡望明、徐斌鸿等九人组成。



新一屆理事的第一次会议首先由新社长吴国忠教授谈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接着大家围绕工作讨论了分工,并积极为新一届的工作建言献策。会上,新一届理事一致表示要向上届理事会的老同志学习,秉承优良传统,发扬开拓精神,让书画社更好服务于浙大、服务于社会,为学校的文化建设发挥出更大的作用。


玉泉老年书画社冯亚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