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份

站内搜索

玉泉离休党总支看望住望江山疗养院老干部

编辑:时间:2020年06月24日访问次数:142

2020年6月23日上午,玉泉离休党总支专程赴望江山疗养院看望住院的于秀萍、项素菁、王桂珍、张慈福、骆励群徐安、梁慧君、陈圣玉8位老干部。在办理了相关手续后,办公室工作人员来到了疗区大厅,为老干部送上党建学习资料和健康包。


大家见面后互相寒暄致意,促膝交谈。第七党支部书记于秀萍说:我们是组织的人!今天办公室的同志在特殊时期来看望大家,感到格外亲切。我们在这里都好的,医院防护工作都非常到位,请组织放心!

处领导王东、韩东晖参加走访慰问活动。王东说:在建党99周年和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将来临之际,我们分头看望老干部,非常有意义,凸显了组织建设和文化自信的内涵。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一以贯之做实做细做好老干部工作。

工作人员一行还专程到家里看望了冯昭朴等老干部。



(图:方炎成;文: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