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站内搜索

华家池离休党总支召开离休干部庆“七一”座谈会

编辑:时间:2020年07月01日访问次数:346

71日上午,华家池离休党总支在常青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离休干部庆“七一”座谈会,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并学习讨论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离休党总支书记王剑忠、华家池校区离休干部代表和中心党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王剑忠主持。

会上离休老同志反响热烈,纷纷发表感想。离休党总支委员温其彬激动地说:在建党九十九周年之际,回忆起我党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惊天动地的丰功伟绩,感慨万分,我们要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不忘初心,始终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青,理想永存。离休党员高明尉教授深情地说:我党创建九十九年来,我有二点切身体会,一是我们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一切为了人民,使我们中华民族实现了国强民富,人民过上了前所未有的幸福生活;二是人均寿命大大提高了,我今年97岁了,只有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做到我们老年人安享晚年、健康长寿,我希望在明年建党一百周年之际能再参加这样的庆祝座谈会。

图:郦平  文:张晓昀   审核:王剑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