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西溪离休党总支与住院老干部共贺党的99岁生日

编辑:时间:2020年07月01日访问次数:247

   初心不改,99如一。2020年7月1日当日,西溪离休党总支专程赴天目山医院看望住院的徐秀敏、于文卿、毛乐静、陈有业、王柏栋、潘文煊、吕永宽和贺一欧等8位老干部。在康复楼大厅,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休党工委书记王东等向老干部们致以诚挚问候,与老干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为老干部配上红彤彤的党徽,并送去“欢庆党的99岁生日,永记初心使命”流动党课。新老同志促膝谈心,深入学习总书记主题教育总结大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须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休党工委书记王东在流动党课上组织老干部重温誓词、重温党史,讲到我们的党经历风风雨雨99年,带领全国人民从兴业到建业,国民经济快速发展,科学技术不断进步,人民生活日益富足,国际影响力显著增强,一切都来之不易,各位前辈、各位老干部是我们的宝贵财富。站在新的重要历史节点,书写千秋伟业,新老党员、新老干部都要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则要推进实现精准服务,在做细做实服务中落实各项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离休党工副委书记王珏在流动党课上结合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和人民日报相关报道,结合我校数批医务工作者弛援湖北、意大利并与全球分享抗“疫”经验等浙大战疫和浙江战疫消息,与老干部们一起感受学校家国情怀、开放合作精神。同时,感谢老干部们,并请各位老干部、老前辈继续支持和帮助总支工作。


   抗战干部、西溪离休第二支部支部委员徐秀敏重忆入党经历,她说:今天是我们党成立99周年的大日子,我的党龄超过70年了,心情非常激动。疫情更坚定了我的信念,中央一声令下,全国一盘棋,有效战胜疫情,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优越性。在场老干部表示能在七一齐聚一堂非常高兴。保重好自己,就是自觉做好防疫抗疫工作,请组织放心。


考虑防疫因素,西溪离休党总支23日以来分头看望住在不同医院的老干部。相关活动事先经同有关医院多次协调、商得一致,也得到了院方的理解与配合。

(图:巫建新 商鸿 文:商鸿 审核:王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