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你们又来了!我们感到真温暖 玉泉离休党总支看望住浙江医院离休干部

编辑:时间:2020年07月09日访问次数:190


 

202078日下午,玉泉离休党总支书记韩东晖与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专程赴浙江医院看望朱人杰、朱帼英、方舟、李鹏程、邹荣波、余考祥、季大裕、郑国铨、翁永麟、彭炳荣等10位离休干部。他们在子女或阿姨的陪同下从各院区坐着轮椅或拄着拐杖来到室外集中点,那里有参天大树,绿草茵茵,也是平日里他们散步聊天的场所。大家虽然长期住在医院,身体不如以前,但对精神生活的不懈追求令人感动。

韩东晖就在现场先向大家简要通报了离休党总支今年上半年工作。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抗日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之年、“十三五”规划、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我们坚信在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战胜前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共同迎接第一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

离休干部方舟说:我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社会主义建设,我现在感到很感恩、很知足、很幸福。

郑国铨说:你们611日刚看望过我们,今天你们又来了!我们感到有组织真温暖。

玉泉离休党总支高度重视住院离休党员的思想政治工作,经常通过各种形式如“流动党支部”、“临时党支部”、“临时党小组”等开展党建工作,送学上医院,让每位党员感受到自己尽管不能如期参加支部学习、过组织生活,但组织上始终牵挂他们、关心他们,因为老干部是我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

看望活动即将结束时,大家集体拍照留念。







(图:方炎成;文: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