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结识新身份,昂扬再出发——记离退休工作处2020年上半年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编辑:时间:2020年07月10日访问次数:339

2020年7月10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玉泉教工活动中心召开2020年上半年新退休人员座谈会,34位新退休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朱征主持,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休党工委书记王东,处班子成员王珏、韩东晖、李民参加座谈。

王东在讲话中详细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整体情况和工作机制,他表示,退休是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也是角色转换的一个全新起点。热情欢迎老师们加入浙江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大家庭。他希望大家永葆初心,继续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向老师们介绍了各自分管工作和近期有关工作开展情况,就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做了细致地解答,希望大家关注并加入学校“乐龄”计划、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弘扬正能量。老年大学和老年文体团队也有丰富的课程和活动期待着大家的加入。

参会老师们积极发言,表达了退休后感慨万千的心情,同时感谢学校和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这次会议,为大家创造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新退休老师们纷纷表示参加这次会议后,对以后的退休生活充满了信心,他们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发挥余热,经营好下一站的人生。

座谈会上还发起了“公筷公勺”好习惯的倡议,让老同志带头使用公筷公勺,带动身边人争做推广“公筷公勺”的倡导者和践行者,倡议得到了大家的热烈响应。

本次座谈会是疫情以来首次召开的新退休人员座谈会,涵盖了今年1至6月期间退休的教职工。在这次特殊的座谈会上,处领导班子成员与新退休人员亲切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有效帮助新退休教职工实现在职与退休之间的平稳过渡,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保障了新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

                 (图文:孟菲、王卓尔,审核: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