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年大学召开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暨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编辑:时间:2020年09月15日访问次数:89

910日,浙江大学老年大学2020年下半年工作会议暨20周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在玉泉教工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休党工委书记王东、老年大学校长林荣堂,以及老年大学和各分校正副校长、各分校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林荣堂主持。

会上,林荣堂介绍了老年大学2020年下半年总体工作安排,并对老年大学建校20周年校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他还强调,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时期,为了切实保障我校老年大学学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参照浙江省老年大学办学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政策要求,我校老年大学2020年秋季学期线下暂停开学,线上开辟“云享学堂”网络精品学习资源专栏,以满足学员居家线上学习的需求。并就老年大学线上教学须秉承规范性、公益性、共享性等原则提出新的要求。

与会老年大学及各分校正副校长,围绕“三个一”校庆方案展开热烈讨论,关于举办一场线上文艺汇演、编印一本纪念画册、召开一次座谈会作出了详细的工作安排。大家一致表示,将会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将继续坚持“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办学理念,在做好校庆推进工作同时继续探索校庆活动新模式,彰显老年大学新风尚。

王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值此教师佳节到来之际,我们即将迎来老年大学20周年校庆,他首先对具有浙江大学和老年大学双重教师身份的与会者表示节日问候。他进一步强调,浙江大学老年大学按照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老年大学和浙江省老年大学疫情防控期间政策要求,结合我校老同志精神文化需求实际,将视疫情发展情况,根据上级部门安排,科学安全办学,灵活创新校庆。他指出,老年大学要深度挖掘办学资源、追溯办学历史,以老年大学线上校庆和编印20周年纪念画册为契机,做好老年大学史料传承工作。

 

图文:樊婷   审核:林荣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