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站内搜索

“战疫情、迎亚运、奔小康”——浙大老年体协代表队在全省太极拳(剑)交流活动中获得佳绩

编辑:时间:2020年11月07日访问次数:177

 2020114-6日,由浙江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20年浙江省老年人太极拳()交流展示活动在诸暨市举行。本次交流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老年体协的13支代表队参加。


浙江大学老年体协代表队在交流活动中,以稳重大气、皈依传统的表现,赢得了全场的掌声,并最终荣获了集体组优秀奖。在个人奖项方面,获42式太极拳套路(女子个人)优胜奖、42式太极剑套路(女子个人)优秀奖、其他传统太极拳(女子个人)优秀奖各1人;获体育道德风尚奖1人。



本次交流活动过程中,浙江大学老年体协代表队以积极的心态参与,以认真的态度面对,交流活动前多次集体排练,成为活动场内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锻炼了浙江大学老年体协太极拳(剑)队伍,培养了承接老一辈衣钵的新人,同时也促进了浙江大学老年体协与省内各老年体协团队的交流,展现了浙江大学老年体协的风采。




文 字:立 早

图 片:立 早,诸暨市老年体协

审 核:李 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