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体协

站内搜索

“战疫情、迎亚运、奔小康”——浙大老年体协召开工作总结会议暨全省老年气排球观摩活动

编辑: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访问次数:242


 1124日,由浙江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丽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的2020年浙江省老年人气排球(男子)交流活动在丽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幕。作为一项传统赛事,本次交流活动吸引了省内各地和各行业多支代表队参赛。





浙江大学老年体协作为观摩团队,由沈锦林主席带队,参加现场观摩和现场研讨。在观摩研讨过程中,浙大老年体协与省内各地各行业老年体协进行了深入交流,在老年人体育活动组织开展特别是老年人气排球活动组织开展方面,分享了有益经验。通过观摩研讨,浙大老年体协与省内各地各行业老年体协加强了联系,增进了了解,对于促进浙大老年人体育活动普及和营造积极向上生活理念,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



在丽期间,浙大老年体协召开了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浙大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老年体协副主席李民主持。沈锦林在会上总结了本年度老年体协工作,对各校区体协一年来取得的实绩予以了肯定。会议结合上级工作要求和协会实际,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设想。

会后,浙大老年体协一行参观了我国古代著名民生水利工程通济渠等。通济堰位于瓯江支流松阴溪上,是具有1500多年历史的民生灌溉工程。这一民生工程使得丽水碧湖平原在历史上成为了重要的产粮区,为推动浙西南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十分积极的作用。在丽期间,浙大老年体协通过现场走访考察,重温了刘英、粟裕等革命先辈事迹,感悟了浙西南革命精神。刘英、粟裕等老一辈革命家和无数革命先烈都曾在丽水留下了光辉战斗足迹,缔造了伟大的“浙西南革命精神”,至今仍激励着一代代处州儿女坚定信念、大步前行,也持续不断地为我们增添了“忠诚使命、求是挺进、植根人民”的精神动能和力量源泉。



文字:立 早

图片:卢绍宽,田 忠,陈会贤等

审核:李 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