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大学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年大学召开2021年工作会议

编辑:时间:2021年03月12日访问次数:232

39日,浙江大学老年大学2021年工作会议在华家池常青楼会议室顺利召开。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休党工委书记王东、老年大学校长林荣堂以及老年大学及各分校正副校长、各分校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华家池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樊婷主持。

    林荣堂对我校老年大学2020年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2021年度工作安排。他指出,2020年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我校老年大学顺利完成“三个一”建校20周年校庆方案、推进与湖州市老年大学校地合作、开辟“云享学堂”网络学习专栏、编印老年大学年度工作年报等所取得的成绩实属不易。在新的一年里,我校老年大学办学将参照浙江老年大学办学要求,规范春夏开学事宜、推进信息化建设、谋划制度机制改革。

王东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浙江大学老年大学办学要遵循“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原则,按照浙江省老年教育办学要求,在落实好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下,“分期分批、错时错峰”有序恢复春夏学期课程。他进一步强调,我校老年大学办学不仅要符合学校办学实际,还要注重办学规范化和信息化,与学校财务制度规范一致、与现代化信息手段同步。

会上,方旭升、卢绍宽、叶孟兆、俞根法、吴国忠等老年大学校领导还就我校老年大学初夏学期开学事宜、报名信息化、收费机制改革等问题展开具体讨论。

文字:樊婷  图片:张晓昀、立早 审核:林荣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