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立本求真 学无止境——化学系退休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时间:2021年03月29日访问次数:63

    325日上午,化学系退休第一党支部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308“党员之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马晓微主持。

马晓微带领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等内容。她指出,今年是我们党成立100周年,学校和化学系将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退休党支部也可以结合自身特色,开展庆祝活动。她回忆建党一百年历史,回顾自己入党以来经历的风风雨雨,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要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紧接着,俞庆森同志从一张与习近平总书记的合影开始,分享筹建宁波理工学院的经历,述说那些年砥砺奋斗的故事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视察并大力赞扬,希望宁波理工学院越办越好。

与会党员各抒己见,畅谈建党百年的历史变迁,分享自己的入党经历、为党工作的经历,分享各自坚持学习的好习惯、好方法,气氛热烈融洽。


内容来源:化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