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湖州市关工委来我校调研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

编辑:时间:2021年04月06日访问次数:177

41日上午,湖州市关工委主任沈琪芳、市关工委专职副主任杜李威、湖州市关工委副主任史仁华等一行四人来到我校调研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浙江大学关工委顾问、求是宣讲团团长邹先定,关工委副主任张孙玮、曹列峰,关工委副秘书长李乐鹏,求是宣讲团成员寿森炎,浙江大学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关工委秘书长朱征,华家池管理服务中心张晓昀参加座谈交流会。

沈琪芳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她表示,今年正值建党一百周年,同时也是湖州市关工委与浙江大学关工委合作十周年。在过去的十年中,双方建立了深厚的市校合作基础,我们希望未来十年能够继续深化双方的合作交流,共同守护红色根脉,推动市校合作再上新高度。

朱征对湖州市关工委同仁来我校调研交流关心下一代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她谈到,感谢湖州市关工委对浙大关工委市校合作的鼎力支持,希望双方定期开展交流学习、总结合作经验、开拓工作视野,更好地开展立德树人工作。

邹先定介绍了浙大关工委“在鲜红的党旗下”“相约红领巾”“相约新农村”平台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浙江大学与湖州合作源远流长,两家关工委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未来紧密合作、务实创新,发挥关工委作用,在青少年中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史仁华、杜李威、张孙玮、曹列峰、李乐鹏先后做了交流发言,就双方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湖州市关工委与浙大关工委在过去十年中在市校合作的实践探索中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做法,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市校合作优势,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

会上,举行了湖州市关工委《感谢浙江大学关工委市校合作、立德树人》铭牌赠送仪式。朱征代表浙大关工委受赠铭牌。

捐赠环节,邹先定为湖州市练市镇练市小学捐赠红色书籍,价值一万元。史仁华为邹先定颁发荣誉证书。

赠书环节,杜李威代表湖州市关工委受赠《我心中的华家池》(第一辑)、《我心中的华家池》(第二辑)、《愿继续耕耘在这土地上》图书。

    座谈会后,湖州市关工委一行参观了民主馆二楼校史馆微展厅并合影留念。

文:张晓昀 图:金中仁 审核:朱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