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产业退休支部党建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时间:2021年04月14日访问次数:58

2021413日上午,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在浙大玉泉教工活动中心组织召开产业退休支部党建工作会议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21位党支部书记参会。

会议由学校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朱征同志主持,她向大家传达了浙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浙江大学离退休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离退休工作处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100周年银龄共庆系列活动的通知》。

与会人员认真领会精神,互动交流一致认为:党史学习教育要全覆盖,要组织支部党员原原本本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要充分结合老同志老党员的实际,坚持实事求是,防止形式主义,并表示积极参加庆祝建党百年的各项系列活动。

目前产业退休人员1000余人,其中退休党300余人

图:陈会贤,文:张金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