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庆七一、迎亚运”——浙大老年体协代表队在全省老年人棋类交流活动中荣获佳绩

编辑:时间:2021年04月20日访问次数:209

    2021415-17日,由浙江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的2021年浙江省老年人棋类交流活动在岱山举行。本次交流活动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老年体协的十三支象棋代表队、十一支围棋代表队参加。

浙江大学老年体协代表队在交流活动中,纵横捭阖,于方寸间运筹帷幄,展示了我校老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荣获了象棋集体组优胜奖,陆桂林老师被大会评为“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锻炼了浙江大学老年体协棋类队伍,同时也促进了浙江大学老年体协与省内各老年体协团队的交流,展现了浙江大学老年体协的风采,比赛中运动员们以积极的心态参与,以认真的态度面对,“切磋棋艺 以棋会友”、“每年一次这样交流活动,深受我们全省老年棋类爱好者的欢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总结经验,争取在以后的比赛中发挥优势,争取更佳成绩!(图文:陈会贤  审核:李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