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永葆百年初心 奋进崭新征程 附属口腔医院邀请郑元康教授宣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编辑:时间:2021年04月26日访问次数:166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46日下午,附属口腔医院在华家池(口腔医学中心)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培训。院领导陈谦明、章伟芳、谢志坚、姚碧文、朱赴东,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此次专题培训邀请了浙江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浙江大学原宣传部部长、马列部主任、关工委顾问,89岁高龄的郑元康老教授宣讲《从1921到1949——中国共产党浴血奋战的28年》专题党课。

郑教授结合自己六十多年来对党史的研究与体会,以丰富翔实的历史事件、生动风趣的语言,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到1949年浴血奋战的百年光辉历程,并进一步揭示了百年党史中蕴含的宝贵精神财富。他指出,在学习党史中,我们要充分认识到科学理论的重要意义,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体系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他勉励大家要立足本职岗位,把个人发展和国家民族命运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为国家和社会作出新贡献。

附属口腔医院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章伟芳主持会议。她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刻感悟思想伟力,自觉坚定理想信念,学出政治自觉,学出韧性干劲,学出工作实效,全力助推浙大口腔各项事业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浙大口腔力量。

内容来源:附属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