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离休党工委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编辑:时间:2021年05月06日访问次数:75

   427,离休党工委在玉泉一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会议和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为“十四五”离退休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休党工委书记王东讲到,2020年离休党工委按照上级部署,自觉做到“两个维护”,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旗帜,加强党的领导,强化政治监督,在离退休工作的各个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上,王东讲授从严治党专题讲座,他在“从严治党体系的逻辑架构”、“从严治党体系的历史演进”、“建设好从严治党体系”等三个方面系统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提出了“学习好、践行好从严治党系列文件,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要求。他强调,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挑战,不断总结经验,进一步探索离退休工作体制机制改革,抓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李民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要严明纪律、强化监督、落实责任,扎扎实实把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处领导朱征、王珏、韩东晖,处在职党支部支委、离休党工委专职组织员、控股党建工作人员等参加了会议。

(图:柴斐   文:陈会贤   审核:王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