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玉泉离休党总支在浙江医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编辑:时间:2021年05月10日访问次数:84


    2021510日下午,玉泉离休党总支书记韩东晖与总支委员、离休第一支部书记李翼祺、支部委员陈全庆、离休第三支部委员任天任、离休第四支部书记史风才、总支委员方炎成等一行6人专程到浙江医院灵隐院区看望离休党员,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初夏季节,绿树成荫。老人们精神抖擞地挥舞着党旗,鲜红的党旗在微风中飘扬。在两位百岁老人朱帼英、朱人杰的领衔下,方舟、李鹏程、吴枝银、解梅容、郑国铨、翁永麟、胡景兰等人齐聚在医院门诊大楼的小公园旁,高唱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



熟悉的旋律,振奋的歌声,令人感慨万千。这就是信仰的力量!他们中间党龄最长的有79年,3位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和抗美援朝。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学习老干部就是学习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重视发挥老干部作用就是重视党的重要政治资源。

这次活动是继329日送学上医院之后,总支又一次来到浙江医院。韩东晖说:我们将离休党建工作延伸到医院,让住院的离休党员充分感受到组织上的关心和温暖,同时,他们所在支部的书记和支部委员也来看望他们,更加能够体现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这也是学史力行的具体体现。

韩东晖向大家简要通报了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情况以及学校举行建校124周年系列纪念活动内容。


方舟说:感谢组织是经常看望我们,我们都很好,我的精神生活很充实,,我始终不会忘记自己是组织的人,自己不能回去参加支部学习,但能够在医院过主题党日活动,感恩党的培养和组织的关心。

陈全庆说:能够在医院里看到支部的党员,非常激动。他们虽然坐在轮椅上,但精神状态不错,对学习还是那么有热情。我今天向总支上交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的心得体会,我要向他们学习,继续保持共产党人的革命本色。





最后,大家合影留影,期待在“七一”前夕再次在这里举办共庆建党100周年的主题党日活动。(图片:方炎成,文字: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