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农业试验站组织退休党员和职工赴嵊州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编辑:时间:2021年05月17日访问次数:48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退休党员、退休职工党史学习教育跟得上、不掉队,422日,农业试验站组织退休党员和职工赴嵊州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嵊州市党史陈列馆,并进行了“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活动。

参加活动的20余名退休党员和职工,有的年过80岁,有的腰腿不便、行动不灵活,但他们怀着缅怀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的信念来到嵊州,登上城隍山,瞻仰了矗立在嵊州革命烈士陵园广场高13米的“革命烈士纪念碑”,还走进嵊州党史陈列馆聆听先烈事迹、追忆峥嵘岁月。

随后,大家前往有“银河坠半空,摇曳成云雾”之誉的百丈飞瀑。这里四面群山,峰峦起伏,山岗幽谷,青山飞流,层次丰富,生态植被颇佳。大家三三两两惬意漫步,呼吸着山里的新鲜空气,欣赏着祖国的大好河山,回忆着昔日奋战在不同岗位的宝贵经历,畅谈着社会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

老同志们对学校和试验站的关心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虽然已从工作岗位退休多年,但是在党史学习教育方面一定要跟上来,努力发挥余热,继续支持学校和试验站的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