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庆七一、迎亚运”——浙大老年体协组织代表队参加全省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

编辑:时间:2021年05月28日访问次数:265

    52527日,浙江省老年体协举办的“庆七一、迎亚运”2021年浙江省老年人乒乓球交流活动在杭州临平举行。浙江大学老年体协派出队伍参加交流活动。本次比赛吸引了全省22个市、县(区、市)、省直行业系统的老年体协代表队,共计220余位老年乒乓球运动员。

此次比赛为男、女混合团体赛,分两个阶段进行,采用同名次淘汰加附加赛规则,按照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男子单打、男子双打顺序进行比赛。我校姜展鹏、汪自强、吕国强、董旭升、夏阿根、胡灵、闵水珠、李小妹、杨秋寅等9位运动员和何宝鑫教练员参加了所有赛事,他们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他们在比赛中享受快乐、交流友谊,既丰富了老年生活,又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健康发展。经过三天紧张、激烈的比赛,浙江大学老年体协代表队荣获市、省直行业系统组优秀奖,闵水珠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我校乒乓球运动员提升了专业技能,获得了宝贵的实践经验,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教职工健康向上、老有所为的精神风貌和健康体魄。

(图文:陈会贤  审核: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