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庆七一门球交流乐趣多,迎亚运最美夕阳展风采——浙江大学老年体协组织代表队参加全省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

编辑:时间:2021年05月31日访问次数:190

    523日至25日,由浙江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金华市老年体协、东阳市老年体协承办的“庆七一、迎亚运”浙江省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在东阳举行。浙江大学老年体协组织代表队参加交流活动。

523日下午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浙江省老年体协、金华市老年体协等领导欢迎来自全省各市、县(区、市)、省直行业系统老年体协的15支市级球队和7支县级球队共220名门球运动员参加交流。本次门球交流活动共进行了42场。

浙江省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是省老体协每年组织的老年人体育活动常规赛事。浙大老年体协门球队按照比赛通知要求进行了多次赛前训练,为交流活动做好准备。本次活动由华家池6位同志代表参加,在为期两天的交流活动中,运动员们认真对待比赛,重友谊、讲风尚,胜不骄、败不馁。最后,我校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优秀奖,王德良同志喜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我校门球队不仅交流了技艺,还收获了友谊和荣誉。短短的两天成为一段难忘的回忆。队员们表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是老年人参加体育活动的最大收获。

(文:郦平、陈会贤  图:郦平  审核: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