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年体协代表队在浙江省老年人桥牌交流活动中喜获佳绩

编辑:时间:2021年06月16日访问次数:199


浙江大学老年体协代表队于202168-10日参加 “庆七一·迎亚运”2021年浙江省老年人桥牌交流活动,并喜获佳绩。此次比赛由浙江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绍兴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柯桥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



本次代表队由领队俞美珍,队员王杭平、方和清、甘明方、徐立5位老同志组成。68日上午,一行人抵达绍兴柯桥区乔波国际会议中心酒店报到,下午领队会议结束之后,就开始了为期2天半的紧张赛程。竞赛项目分为队式赛和双人赛,共进行8轮比赛,其中9日晚上比赛激烈地进行到晚上十点半。队员们发挥出了团结协作、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坚持到最后。

比赛结束,王杭平、方河清获得公开组双人赛第六名(共28对参加);王杭平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甘明方、徐立、王杭平、方河清获得公开组队式赛第十名(共14队参加)。



(图文: 俞美珍  审核: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