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玉泉管理服务中心爱心基金小组召开2020年度补助工作会议

编辑:时间:2021年06月23日访问次数:53

2021623日下午,玉泉管理服务中心爱心基金小组在教工活动中心三楼303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补助工作会议,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兼副处长、爱心基金小组组长朱征,玉泉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俞文胜,小组成员汪益民、曾广杰、李英奇、冯亚非、李乐鹏、华军,小组秘书张晓亮参加会议,会议由俞文胜主持。


俞文胜通报了2020年度玉泉退休人员爱心基金申请情况,并根据《浙江大学爱心基金离退休人员专项基金实施细则》集中讨论了补助方案。经研究决定,对于此次补助不足500元的给予补足,去世人员的取百位整,并对病情严重、自己承担的医药费用较高、生活相对困难的12位老同志酌情调整补助金额。

朱征向与会人员征求了进一步做好爱心基金补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发挥爱心基金雪中送炭的积极作用。

图文/张晓亮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