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产业退休支部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顺利举行

编辑:时间:2021年06月23日访问次数:91

    百年征程浩荡,百年初心如磐。622日上午9点,学校离休党工委在玉泉教工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产业退休支部党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离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东、离休党工委常务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朱征、离休党工委副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韩东晖、兼职组织员马衡、15位党支部书记、66位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及其家属参会,会议由原控股集团离退休办主任张金钟主持。

王东首先代表学校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同时强调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荣誉,更是激励,希望广大党员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在隆重热烈的氛围中,王东、朱征、韩东晖共同为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颁发奖章。颁发仪式后,在王东处长的带领下,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观看《读懂中国》微视频,感悟我国第一颗氢弹启爆拍摄装置(高速摄影机)研制团队等先进人物的精神,发扬他们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正如纪念章获得者89岁高龄的老党员鲍佩兰同志所讲“共产党员走到哪里,就要在哪里生根,开花,结果”。







(图片作者:严金海,文字作者:张金钟,审核:王东  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