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计算机学院退休玉泉党支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顺利举办

编辑:时间:2021年06月24日访问次数:65

2021622日上午9时,计算机学院退休玉泉党支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党支部“发扬优良作风 争做优秀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曹光彪东楼108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退休玉泉党支部党员包括获颁“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退休玉泉党支部书记汪益民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彭列平、党委副书记单珏慧出席了会议。


彭列平书记宣读学院退休玉泉党支部7位“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颁发对象名单后,并为当天到会的5 位老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在致辞中彭列平书记向 “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及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发挥各自的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学院的教学科研各项工作。今年是党中央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纪念章通径为50毫米,材质为铜和锌合金,主色调为红色和金色,寓意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攀高峰、永葆青春。


授予纪念章的老党员在后续发言中纷纷表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颁发“光荣在党50周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忠党爱国的老党员老同志的关爱和褒扬。65年党龄的老党员潘寿喜提到 “我已经有65年的党龄了,非常感谢党,感谢组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尽管我的孩子们都在美国,但我是自愿放弃了绿卡,始终觉得祖国好。” “话初心、讲党史”,老党员们也结合党和国家的建设发展及学院发展,讲述了自己的入党故事和成长经历。冯树春老师说道:“非常感谢党,非常高兴,我是66年入党的,一直在流动的做计算机,何志均老师成立计算机系之后,才真正安定下来,潜心做计算机。”董金祥老师回顾了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回顾了当年和系里老师们一同办学的艰苦经历和深刻记忆,并希望在“四个面向”国家战略中学校和学院越办越好。

纪念章颁发仪式后,在支部书记汪益民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开展了“发扬优良作风 争做优秀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内容来源:计算机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