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党史学习教育——浙大一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参加讲党史系列活动

编辑:时间:2021年07月02日访问次数:116

党史学习教育——浙大一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党员代表参加讲党史系列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全国各地党员都在努力学习党史,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念,永保党的活力生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24日下午,浙大一院离退休党总支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参加省关工委、新四军研究会宣讲团副团长、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郑元康教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主题党课。

此次主题党课是由原医院党委书记、现浙大关工委副主任薛金增联系牵头的第二次报告会。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陈君芳参加了报告会。

郑教授此次报告会分别用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三个天地,六个革命入题,从党的诞生到新中国成立分四个阶段讲述了每个阶段的重大历史事件和产生的深远影响。报告中郑教授总结了以毛泽东同志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过去28年时间里创建了中国特色的六项伟大工程。

退休党员代表纷纷被郑教授精彩的演讲所吸引,深受鼓舞,表示感谢院党委的关怀和关心,今后将通过党史学习,重温党的伟大历史,矢志不渝的增强党的信念,以实际行动回报纪念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上,陈君芳书记给三位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与党员代表合影。







(供稿:浙大一院   审核: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