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党的光辉照我心——浙江大学老年大学玉泉分校声乐班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唱会

编辑:时间:2021年07月06日访问次数:114

202174日上午,浙江大学老年大学玉泉分校声乐班在玉泉校区教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演唱会。离休党工委、离退休工作处班子成员王东、朱征、韩东晖,校老年大学副校长方旭升、孙俊全,校老年大学副校长、玉泉分校校长卢绍宽,副校长吴国忠、吕思菊、翁卫洲,离退休工作处老领导高伟民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处长、离休党工委书记兼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东致辞:讴歌丰功伟绩、共庆百年华诞,声乐班的学员们欢聚一堂,用歌声致敬走过一百年开天辟地、波澜壮阔与锦绣辉煌的中国共产党,用音乐带领观众在经典旋律中回望历史、展望未来、汲取力量,充分展现了我校老同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演唱会由许丽霞和孙湘君主持,声乐班的学员们个个精神抖擞、满怀激情。合唱《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复兴的力量》,小组唱《珊瑚颂》、《跟着共产党走》,舞蹈《沂蒙颂》,诗朗诵《七月的天空》,小组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我在纳林湖等着你》,旗袍秀《十送红军》,女声小组唱《再唱山歌给党听》,小组唱《歌唱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男声小组唱《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葫芦丝《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小组唱《大中国》,小组唱《党啊!亲爱的妈妈》、《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小组唱《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团结就是力量》,合唱《绣红旗》,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唱出了老同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壮志豪情。演唱会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卢绍庆

/张晓亮

审核/朱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