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学校爱心基金离退休人员专项基金管理小组召开2020年度补助工作会议

编辑:时间:2021年07月08日访问次数:135

2021628日上午,学校爱心基金离退休人员专项基金管理小组(以下简称学校爱心基金小组)召开2020年度补助工作会议,审核申请补助名单。学校爱心基金管理小组组长王东、副组长沈锦林、朱征、成员王珏、魏海鹰、闵航、任满根、校医保办公室主任陆建文及学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徐瑞君、玉泉、华家池、西溪管理服务中心俞文胜、郦平、陈会贤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组长(执行)韩东晖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0年度申报补助情况及各中心爱心基金小组初审情况。会议根据《浙江大学爱心基金离退休人员专项基金实施细则》,研究审议了2020年度爱心基金申请补助人员名单,有240人申请,经审核补助181人。

会议讨论通过了《浙江大学爱心基金离退休人员专项基金实施细则》修订条款。

陆建文重点介绍了依据现行医保政策对爱心基金申报材料进行筛选的原则和方法。

徐瑞君就学校教育基金会的运行模式和来源渠道进行了说明, 表示将继续支持爱心基金,保障配套资金及时到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发挥爱心基金“雪中送炭”的作用,严格执行爱心基金实施细则,关心有特殊困难的老同志,重点与普惠结合,同时加强监督力度,提升宣传方式,努力营造奉献爱心、感恩互助的良好氛围。

根据会议要求,经审核通过的补助名单在近期予以公示一周。






(图片:孟菲,文字: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