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与党共生日同心庆百年”——侧记浙大一院职工集体生日会

编辑:时间:2021年07月27日访问次数:113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720日,现场随着《生日快乐》音乐响起,在浙大一院庆春院区绸业会馆,黄河院长与百年老人、痔科(现结直肠外科)创始人陆琦教授共同切下了生日蛋糕。现场其乐融融,随即将“与党共生日同心庆百年”浙大一院职工集体生日会的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君芳与出生于7月份的职工共同过了一个有着特殊意义的生日。除了在职的7月份生的职工之外,还邀请了10位退休老同志参加了此次生日会。这些老同志中既有曾经医院的中层管理干部也有临床一线的业务骨干,有风雨同舟的夫妻,更有在平凡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普通职工。

在会上,与党同龄的陆琦教授、原心脏病中心副主任王永清主任作为老同志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和大家一起分享了和党和医院共同工作、共同奋斗的故事;吴杏娟老师献上了热情洋溢的诗朗诵《走向辉煌》。退休职工精彩的表演受到了在场人员的一片掌声。

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生日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一个不同寻常的日子,而在建党百年举行的集体生日又为这个特殊的日子涂上了一层温暖的色彩,感谢院党委对老同志的关爱,增加了凝聚力,让老同志有了归属感和幸福感。


内容来源:附属第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