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佳节月饼表深情 暴雨浓情送臻意

编辑:时间:2021年09月14日访问次数:105


金秋九月,是感恩与回报的季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202199-14日,离退休工作处玉泉管理服务中心为退休人员发放浙大中秋求是饼共计3500余份。多位退休人员为此写来感谢信,对玉泉管理服务中心的为老服务工作表示感谢。

为方便退休人员就近领取,今年求是饼的领取地点除了玉泉教工活动中心、紫金港校区白沙综合楼,中心工作人员还顶着台风暴雨天,专门前往紫金文苑、良渚随园嘉树、文一路二分部、建德村,杭州市社会福利中心、朗和国际医养中心、富春江曜阳国际老年公寓和泰康养老社区(大清谷)等老同志居住较多的小区和养老机构发放求是饼,为行动不便的老同志送上温暖。



更值得点赞的,是浙江大学“银耀玉泉”志愿者服务队。他们凭着一股爱校如家的热枕,在99-10日玉泉教工活动中心中心一楼,承担起为退休人员派发求是饼的任务,共计2520多份。



花好月圆中秋日,人和家兴国庆节。玉泉管理服务中心预祝退休教职工中秋快乐!国庆快乐!


图:张晓亮、张亚群

文:丁律

审核:朱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