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玉泉管理服务中心部署新学期文体骨干工作

编辑:时间:2021年09月15日访问次数:77

202198日上午,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玉泉管理服务中心在教工活动中心303室召开新学期老年大学和文体团队工作会议。玉泉管理服务中心主任俞文胜、副主任张晓亮,老年大学玉泉分校校长卢绍宽和各班班长、文体团队队长参加会议,会议由俞文胜主持。

会上,老年大学各班班长和各团队队长分别发言,就老年大学和文体团队建设、活动开展、工作规划等进行介绍。俞文胜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玉泉管理服务中心近期工作情况,对热心参与各项活动的文体骨干们表示感谢。他谈到,我中心非常重视骨干队伍建设,积极发挥老同志的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各类平台,不断加强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努力为老年大学和团队建设提供保障。他强调,为确保新学期工作顺利进行,保障老同志的健康和安全,要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有关部署,做好相应的防控措施。

913日起,我中心工作人员对老年大学玉泉分校各个班级学员和文体团队队员进行防疫检查,查看老同志的“疫情防控行程卡”和“健康码”,并提醒老同志在校期间加强个人防护,上课期间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避免人员扎堆聚集。

图文/张晓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