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桑榆未老,余霞满天——浙大口腔组织离退休职工参观华家池口腔医学中心

编辑:时间:2021年10月13日访问次数:86

1012日上午,在微凉的秋雨中,二十多名浙大口腔离退休职工从杭城各地相聚于新开诊的华家池口腔医学中心,共庆即将到来的重阳佳节,共话医院发展的美好蓝图。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谦明,党委常务副书记、副院长章伟芳出席活动。

在宽敞明亮的12楼会议室里,老同志们在章伟芳的带领下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百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百年征程里,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风雨兼程;回看浙大口腔40余年的发展之路,同样充满了一代代老一辈同志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深深印记。随后,陈谦明热情详尽地为各位老同志介绍了新医院规划设计和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令大家感慨连连,赞叹不已。

陈谦明表示,我们能够深切的感受到,各位老同志虽然不在岗位,但却一直心系医院的发展。因此,医学中心投入使用后便邀请大家亲身来到新院区感受浙大口腔的崭新面貌。陈谦明章伟芳对各位离退休职工多年来的辛勤探索和无私奉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各位退休老领导、老同志保重身体,常回“家”看看,积极为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铸造浙大口腔新的辉煌。


会后,工会及离退休办公室组织并陪同退休职工们到医院的各科室、楼层进行了参观。走在宽敞优美的新大楼里,老同志们一路驻足拍照、仔细询问,与科室里久未见面的同事们热络地交流着。对于医院各项智能化、人性化的运作模式和服务理念赞不绝口。

参观结束后,老职工们在崭新的职工食堂里共进午餐。席间你一言我一语,相互间交流着自己的感受。作为老一辈浙大口腔人,他们为医院的快速发展深感自豪,对医院未来的美好蓝图亦满怀憧憬。院领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爱护也使他们倍感温暖。他们纷纷表示,以后一定要多到医院来走一走、看一看。

 “薪火相传,砥砺前行”这不单单是一句承诺,更是浙大口腔人精神代代传承的责任担当。充满朝气的口腔医学中心,将会是这个重阳节对前辈们最珍贵的献礼!


供稿:附属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