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又到一年重阳日,正是登高会友时

编辑:时间:2021年10月20日访问次数:98

  


老同志重阳登高视频


10月19日上午,风和日丽,天朗气清,一年一度的西溪重阳节登高活动在宝石山初阳台下举行。本次活动也是我校离退休工作处“敬老月”登高赏秋系列活动之一。

清晨的秋风略带凉意,暖阳揉碎透过绿叶撒下一地光斑。老同志们早早齐聚山脚下,有的三两相携,沿着山间石道漫步而上,想要登高望远一览杭城秋日胜景。有的驻足而立,聊近况、叙家常,一起拍照留念,大家脸上都洋溢着久别重逢后的欢欣与快慰。现场更迎来了数位九旬老人,他们在家人的陪同下前来参加活动,虽已步履蹒跚,却仍愿意出来舒活舒活筋骨。

重阳登高是西溪敬老月的传统项目,本次活动共吸引了1000余名退休老同志参与其中,大家齐聚户外,一起呼吸新鲜空气,欣赏山间绿意,进一步达到舒缓心情、强身健体的养生效果。老同志们也趁此机会与亲朋好友会面,互相交流感情、加深友谊,共同度过一个轻松愉快的重阳佳节!

(文字:张文馨   图片:朱佩佩、巫建新   视频:张文馨   审核:应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