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信电学院组织离退休教师开展“走、看、促”活动

编辑:时间:2021年11月01日访问次数:72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信电学院60多位退休教师在学院的组织下,于1028日参观游览了外桐坞村朱德纪念室和西山景区。

“看”!为了追忆红色峥嵘岁月,揽胜古今文化发展。这次退休教师的“走、看、促”活动首先参观浏览了外桐坞村朱德纪念室,纪念室门口特意设置了一组情景还原的铜像雕塑,清冽甘甜的元帅井旁,绿意盎然的凉棚下,朱德元帅目光炯炯有神地坐在桌边饮茶,一如当年和蔼可亲的神情。

“走”!走在外桐坞村的桂花树下和西山茶园里,让他们领略了美丽的秋色,愉悦了身心,也增进了老同志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促”!退休老师们喝着一碗清茶,欣赏宜人的山水,让他们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此次亲近大自然活动,不仅丰富了我院退休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更促进了同事间的感情。

信电学院经常组织退休老师开展“走、看、促”活动,在精神上使他们感到老有依靠,生活在温暖之中,大大的提高了他们晚年生活的幸福指数!

这次活动让他们在自由享受着田园之趣带来的喜悦同时,更增添了一份“家”的温暖与感受。

供稿:信电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