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我处继续组队参加玉泉校区2021年消防运动会

编辑:时间:2021年11月22日访问次数:66

20211119日下午,玉泉校区2021年消防运动会在学生第八舍篮球场举行。来自学院、机关(直属)、后勤等单位的28支队伍参赛,队员们精神抖擞,磨拳擦掌。大家将消防运动会作为一次实战演练,旨在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做到熟悉运用消防水带、水枪头、担架、消防服、灭火器等消防器材,防患于未然。

本次消防运动会由玉泉校区管委会主办,安全保卫处玉泉校区保卫办承办。

今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的主题是落实消防责任、 防范安全风险

我处是第二次组队参赛,韩东晖、郭银火、阙一帆、方炎成、丁律等5 人发扬团结合作的精神,荣获机关(直属)组二等奖。

韩东晖说:比赛不是目的,预防火灾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学习消防知识也是不可或缺的一课。冬季风干物燥、火灾多发。尤其是老同志集中的公共活动场所,我们必须加强消防安全宣传和检查,做到警钟长鸣。


消防安全小贴士:

四熟悉”熟悉本单位疏散逃生路线,熟悉引导人员疏散程序,熟悉遇难逃生设施使用方法,熟悉火场逃生基本知识。

(图片:阙一帆、方炎成等,文字: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