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浙江大学老年体协召开工作总结会议

编辑:时间:2022年01月12日访问次数:216

    112日上午,浙江大学老年体协在玉泉教工活动中心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校老年体协、各校区老年体协负责人、离退休工作处领导、各校区老年体协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校老年体协副主席、秘书长施云主持会议。

全体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重大意义,要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积极稳妥、灵活多样、科学安全的开展“适老化”健身活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们亲历了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我们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一起向未来”……会上重温了习近平主席2022年新年贺词,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书写老年体协“一起向未来”的美好篇章。

施云总结了2021年度老年体协在“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工作中取得的积极成效,她从“以政治为引领,不断加强老同志思想建设”、“以校内外活动为抓手,不断激发老同志正能量”、“以体制机制建设为保障,不断创新工作方式”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总结。她谈到,2022年校老年体协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加强顶层设计,重点打造品牌,推出优势项目,积极开展群众性健身活动,促进我校老年人健康养老。

校老年体协主席沈锦林讲话,首先感谢离退休工作处对老年体协工作的支持,感谢各校区老年体协负责人和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他说,2021年我校老年体协荣获2017-2020年度浙江省老年体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商仲文、张华达、金中仁、陈会贤等4人荣获2017-2020年度浙江省老年体育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我们要在已经取得的成绩基础上,再接再厉、努力进取。2022年要以杭州亚运会为契机,大力开展亚运年体育活动,贡献老年体协的力量。

会上各校区老年体协介绍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对老年体协工作的开展进行了交流。

(文:陈会贤  图:立早  审核: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