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初心不忘、本色不改、奉献不减——浙大一院举办2021年度职工荣休会

编辑:时间:2022年02月16日访问次数:555

感谢你们,初心如磐!2022128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举行“浙一感谢您”2021年度职工荣休会,为退休的31名职工颁发“光荣退休”纪念币。党委书记梁廷波、院长黄河、党委副书记吴李鸣、副院长魏国庆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此次荣休会,会议由吴李鸣副书记主持。

荣休会上,梁廷波书记、黄河院长、退休职工所在科室负责人纷纷共述往事情谊,细数过往的点滴,对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几十年来他们无私奉献,把青春和智慧献给了医疗卫生事业,为浙大一院的蓬勃发展增光添彩,医院由衷地希望他们初心不忘、本色不改、奉献不减,继续关心医院医、教、研等各项业务的发展,多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你们是浙一74年发展长河的贡献者、建设者、见证者”,梁廷波书记代表浙大一院党委和全体员工对荣休职工多年来对医院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感谢,向他们在医教研、人才培养、文化传承上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他们以后能继续关心医院的发展、投身医院的建设、共同培养浙一的未来。


黄河院长宣读退休人员名单。

吴李鸣副书记主持会议。

消化内科的厉有名教授和传染病诊治国家重点实验室陈智教授代表退休职工发言。他们表示对浙大一院有着深厚的感情,退休后将继续关心医院的发展,数十年临床、科研、教学的工作经历,使他们更加热爱医疗卫生事业,也将一如既往关心新时期医院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作为一名“浙一人”,在浙大一院学习、成长、工作、历练,服务病患、实现人生理想,更有幸见证医院的飞速发展,为此他们倍感光荣。初心和使命镌刻于心,“浙一人”是他们永远的身份,带着这个身份,他们随时听候医院的召唤。

浙大一院过去的成绩凝聚着退休职工的功勋,今天的辉煌凝结着他们的汗水,明天的发展仍然需要他们的支持。院工会表示,将继续发扬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的工作精神,切实做好离退休保障和服务工作,医院永远是退休职工可以依靠、值得信赖的家园。院工会将切实做好职工退休衔接工作,健全完善退休职工服务、管理闭环体系,加强对他们的关心关爱;进一步探索、发挥退休职工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学科专业优势,精准聚焦高质量发展等医院中心工作,积极落实党建带工建,服务退休职工,服务医院发展大局。


来源:附属第一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