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浙江大学老年体协关于开展“‘益’起动起来 云上共健身”活动的通知

编辑:时间:2022年05月11日访问次数:126

时值浙江大学一百二十五周年校庆,为体现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我校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向上的健身意识和健身热情,更好地传播我校体育文化和展现离退休教职工精神风貌,我校老年体协组织开展“‘益’起动起来 云上共健身”作品征集活动,现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

 “益”起动起来 云上共健身

2.参与对象

全校离退休教职工

3.征集内容

征集内容为征文和短视频两种类型。作品应在疫情防控的背景之下,以健身活动为内容,可侧重健身迎接校庆、健身抗击疫情的措施、居家健身方法、先进人物事迹等,内容积极向上,具有较强的示范性、引导性。

(一)征文

作品文体不限,自拟标题,除诗歌外,字数不少于800字,统一以DOC文档格式报送。可配发相关照片35幅,署名图片拍摄者、文章作者,投稿后自动授权活动举办方使用。

(二)短视频

短视频可以是纪录短片、健身方法展示、教学辅导等视频剪辑。时长不超过3分钟,可通过手机、相机、DV等设备摄录,格式应为avimp4rmvbmkvflvwmvmpgmov等。短视频可进行后期剪辑制作,包括制作片头、片尾、字幕和配音等。

4.活动阶段及投稿截止时间

活动分为征集、评选、展示三个阶段。

1)作品征集阶段:510日—69日,由各校区老年体协负责收集投稿作品。

2)作品评选阶段:610日615日,由校老年体协组织进行评选。

3)作品展示阶段:616日及以后,优秀作品将在离退休工作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上宣传展示,并择优向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推荐。

特别提示:作品投稿截止时间为69日。

5.投稿联系人

玉泉   丁老师 87951530 dinglv@zju.edu.cn

西溪   商老师 88273445 sh@zju.edu.cn

华家池 袁老师 17816854818  hjczgz@zju.edu.cn

湖滨   章老师 87217098 zhekaihao@zju.edu.cn

紫金港 孟老师 88206180 mengfei@zju.edu.cn

6.注意事项

所有作品必须原创并确保无版权争议,否则由此引发的法律问题由投稿者自行承担。

报送作品的同时,须在同一邮件中另附文件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和邮寄地址等。


请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积极参加,参加活动的离退休教职工将有一份专属小礼品,期待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