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颂党恩 迎团庆——浙江大学求是合唱团云上交流活动

编辑:时间:2022年06月24日访问次数:56

六月的杭州,枝繁叶茂,芳草碧绿。623日上午,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前夕,浙江大学求是合唱团开展建团23周年“颂党恩 迎团庆”主题云上演出活动。离退休工作处副处长兼离休党工委副书记韩东晖、求是合唱团艺术总监张晓东、玉泉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张晓亮、玉泉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齐璐、求是合唱团70余位成员参与线上活动。

求是情怀,岁月如歌。求是合唱团已走过23个春夏秋冬,这是见证伟大的党光辉历程的23年,是见证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的23年,是见证浙江大学蓬勃发展的23年,也是所有团员高歌奋进的23年。韩东晖在致辞中表示:合唱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历届团委班子、指挥、钢琴伴奏和团员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离不开大家对合唱艺术的热爱和坚守。希望合唱团继续立足高校,面向社会,加强团建,夯实内功,提升水平,扩大影响,积极探索文化养老新路径。

云上交流活动有独唱、二重唱、小组唱、诗朗诵、手势舞、小提琴、戏曲、书画作品等18个节目,表达了团员们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真挚情感,展示了团员们热爱生活的乐龄风采。老同志们热情高涨,纷纷在微信群里留言点赞。

歌声嘹亮,凝聚力量。求是合唱团团长徐波谈到:节目精彩纷呈,演出精益求精,让我们感受到团员们的深厚的艺术修养和精妙的表达能力。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让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的指导和支持下,发扬求是创新精神,继承合唱团优良传统,在未来的岁月里,克服疫情困难,继续开拓前行,为浙大老年文艺工作,为全社会乐龄事业,再续新篇,再添光彩!

图文/张晓亮

审核/韩东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