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我处召开老年文艺团队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暨老年节文艺演出推进会

编辑:时间:2022年06月30日访问次数:61


2022630日上午,浙江大学离退休工作处在玉泉教工活动中心一楼教室召开老年文艺团队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分管处领导韩东晖主持,15位老年文艺团队的负责人参加会议。


各老年文艺团体负责人从活动开展、团队建设、场地设施等方面汇报了本团队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还针对当前开展活动中存在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今年是“老年文艺年”,韩东晖介绍了今年老年文艺工作的总体安排,强调一是突出安全意识,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老年文艺团队开展活动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要求;二是突出品牌意识,要积极拓展资源,通过“线上+线下”模式,用“云录制、云展示、云互动”为老年文艺团队搭建全新展示平台,收获新体验。三是倡导文化养老新风尚,要因地制宜,博采众长,丰富表演形式。

韩东晖在发言中对各位老年文艺团队负责人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特别是老年文艺团队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克服困难,想方设法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充分体现了我校老年文艺团队老有所乐的精神面貌和热爱生活的乐龄风采。


本次会议还讨论了今年老年节文艺演出的具体工作安排,商议了有关活动时间、节目形式、演出场地、表彰先进等相关工作。求是合唱团文艺总监张晓东要求各文艺团队认真做好节目的选送工作,狠下功夫,确保展示出浙大老年文艺团队的水平,力争活动圆满成功。

参会的老年文艺团队负责人一致表示,要充分利用好时间加紧排练,用精品节目,用积极向上的阳光心态,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我校目前有19支老年文艺团队,有合唱、舞蹈、时装、戏曲等,欢迎新退休的老师加入。(图文:齐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