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休党工委

站内搜索

退休不褪色 乐龄新生活

——我处召开2022年上半年新退休人员座谈会

编辑:时间:2022年07月01日访问次数:69


622日和29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分别在紫金港校区和玉泉教工活动中心召开了两场2022年上半年新退休人员座谈会,共35位新退休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离休党工委书记朱征主持,处领导班子成员王珏、韩东晖、陈立明和施云出席了座谈会。

朱征首先热烈欢迎新退休人员加入浙江大学离退休教职工大家庭,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建设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并详细介绍了学校离退休工作整体情况和工作机制。她表示,退休是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转折,也是角色转换的一个全新起点,希望大家永葆初心,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离退休工作处将一如既往做好管理服务工作,帮助新退休人员开启“乐龄”新生活。

王珏、韩东晖、陈立明和施云分别向老师们介绍了各自分管的工作和近期有关工作动态,并对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做了细致解答。同时,希望大家可以运用自己的特长和优势,关注并加入学校“乐龄”计划、志愿者团队等,积极参与学校老年大学和老年文体团队的课程和活动,践行积极老龄观,发挥正能量作用。

  会上,新退休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退休生活的期待和感慨的心情,同时,感谢学校离退休工作处对新退休教职工的关心,搭建各类平台丰富退休人员的生活,他们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积极展现浙江大学退休人员的风采。

两次座谈会涵盖了今年16月期间退休的教职工。处领导班子成员与新退休人员亲切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有效帮助新退休教职工实现在职与退休之间的平稳过渡,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新退休人员座谈会现已成为学校离退休工作中的重要一环,为新退休人员管理服务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袁艺榕,图:王卓尔、阙一帆)